昌江:科技进校园活动激发学生科学兴趣_昌江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昌江:科技进校园活动激发学生科学兴趣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昌江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31 20:31:20 点击数:0

昌江:科技进校园活动激发学生科学兴趣

       11月1日下午,2022年昌江“喜庆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县第一小学,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科普活动,激发学生探索科学的兴趣,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

在1

活动现场(何信伶  摄)

       活动在机器人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憨态可掬的智能机器人变换不同的造型,引来学生们阵阵欢呼。活动还通过观看航模展、航模表演、火箭模型发射表演等形式,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激发他们探索科学的兴趣,树立科学梦想和志向。

在2

学生参与火箭模型发射表演(何信伶  摄)

       县第一小学学生林佳馨说:“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我看到了航模表演、机器人表演,感觉很神奇,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增长了知识。

在3

学生观看车模表演(何信伶  摄)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活动还将陆续走进红田学校、乌烈镇学校,让广大青少年学生零距离接触科技,更好促进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学生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意创新能力。、
       县第一小学教师关丽慧说:“本次科技进校园活动,对提高我校师生的科学素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激发创新精神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