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国际航天城招聘百余人 邀您逐梦航天_文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文昌国际航天城招聘百余人 邀您逐梦航天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吴岳文 发布时间:2023-02-03 12:07:39 点击数:0

  “我们将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广聚八方英才。”文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1月31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首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举行。文昌国际航天城作为用人单位,参加此次人才对接会。


1
文昌国际航天城规划效果图

  人才对接会现场火爆。文昌国际航天城在现场发布宣介信息,与广大求职者洽谈,介绍就业岗位的应聘条件和工资待遇等情况,解答人才咨询,并登记求职者求职意向,与求职者进行初步沟通了解。


  记者2月2日采访获悉,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将招聘20人,海南国际商业航天发射有限公司招聘121人。目前招聘方已经与部分应聘人员达成了意向。


  文昌国际航天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3个重点园区之一,其承载的航天产业是海南自贸港“海陆空”三大未来产业之一。文昌国际航天城推动发射区、旅游区、高新区“三区”联动发展,大力培育发展火箭链、卫星链、数据链“三链”产业链项目,着重发展航天产业集群及“航天+”产业,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商业航天圣地、航天产业聚集地、国际合作根据地,努力建设目前我国唯一的商业航天发射场,着力打造开放型、国际化、创新融合的世界级航天城。


  文昌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昌将继续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高端平台载体聚才作用,持续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措并举,吸引更多人才在文昌就业创业,为文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航天城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