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加码 定安延续春节返乡人才对接招聘火热力度_定安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热度加码 定安延续春节返乡人才对接招聘火热力度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稿件作者:李豌 莫颖 发布时间:2023-02-07 11:00:05 点击数:0

为抢抓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过渡窗口期,吸引春节假期回琼各类优秀人才留在海南就业,加快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战略,2月6日,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23年首场“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定安携16家企业共60个岗位参加此次返乡人才对接会,预计招聘134人。


1
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据悉,为做好此次校招活动,定安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人才岗位需求,充分挖掘各类急需紧缺人才岗位60个,总共134人招聘需求。岗位涵盖医疗健康产业、建筑业、热带高效农业、食品制造业等不同领域。


2
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介绍,为了延续第一场人才对接会的招聘热度,第二场在开放时长、场地面积和岗位数量方面均有优化提升,为求职者提供更多时间和机会,同时,组织数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与优质人才进行零距离的洽谈,充分反映出定安真心诚意引凤归巢、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截至目前,定安企业总共收到135份求职简历、初步达成意向数12人。


3
一名外国友人前来咨询岗位详情。


下一步,定安将继续聚焦新型食品加工、绿色建材、文化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产业集群及“7+2”重点领域和关注方向发展需求,持续推进招才引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吸引更多人才来定安就业创业,为定安全面融入海口经济圈,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