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候鸟”人才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发布通告公开征集“候鸟”人才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家园琼海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5:57 点击数:0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充分发挥“候鸟型”人才作用的意见》(琼办发〔2017〕1号)文件精神,为充分挖掘我市“候鸟”人才资源,充实完善琼海“候鸟”人才库,最大程度发挥“候鸟”人才作用,为琼海争当滨海城市带建设“优等生”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候鸟”人才。


一、申报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办事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社会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身体健康,热衷服务琼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从事科研、教学、管理并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学者;


(二)取得本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三)具备技师以上技术等级的企事业单位技能型人才;


(四)在某一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有特殊专业技能的“候鸟”人才。


二、申报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琼海市“候鸟”人才信息表》(见附件)并附相关资质、荣誉等材料,报送至琼海市委人才发展局(详见联系地址,或将相关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联系邮箱)。


(二)琼海市委人才发展局对符合条件的“候鸟”人才进行登记入库,并积极向社会、企事业单位推荐使用。


三、服务方式及内容


(一)服务方式


根据“候鸟”人才意愿和我市用人单位需求,通过咨询顾问、技术指导、项目合作、公益服务、对口支援或者其他适宜方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服务内容


1.对琼海医疗健康、会展、旅游、高新技术、热带高效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顾问,发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引领示范等作用。


2.对琼海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乡村振兴等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师资培训、疑难问题会诊、技术指导等方面的服务。


3.对琼海企事业单位“把脉”,为企事业单位在生产、运营中存在的难题提供技术和管理指导。


4.参与其他各类社会公益性服务项目。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千一


联系电话:62912927,17789806320


联系地址:琼海市兴海北路1号市委办公大楼812室


电子邮箱:rcs810@163.com


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附件:琼海市“候鸟”人才信息表.doc


中共琼海市委人才发展局


2023年3月10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