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百场万岗 四城同办”校招活动重庆专场:用人企业求贤若渴“抢”宣介机会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百场万岗 四城同办”校招活动重庆专场:用人企业求贤若渴“抢”宣介机会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易帆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5:58 点击数:0

“酒香也怕巷子深。我们企业求贤若渴,特别高兴能争取到宣介的机会。”3月22日下午,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大学专场宣介会上,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詹女士向承办方积极争取宣介的机会。


1
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现场求职火热。记者 易帆 摄


为了把这个难得的机会用好,詹女士提前备好了PPT,着重把海南自贸港发展优势、企业的优势和人才培育机制向各位同学宣讲了一番。“我相信海南是大家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企业更是大家成长的沃土。”詹女士热情推介道。她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好服务,企业对人才十分渴求,未来3年内,还将陆续招聘300余人,涉及13个业务领域。


“人才是核心竞争力。非常感谢省政府为海南用人单位企业搭建了这么好的招聘平台,企业节省了很多精力,能更精准地对接到各类人才。”詹女士称赞,有了政府部门的精心安排,让企业省去了很多“烦恼”。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