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求职者反响热烈_省级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求职者反响热烈
栏目:省级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易帆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5:05 点击数:0

  3月22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走进高校。来自海南的131个用人单位分为6个小组,走进校园精准对接高校人才。


1

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求职者反响热烈。承办方供图


  3月22日上午, 重庆邮电大学的海南籍大四学生梁成早早就来到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现场,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投递到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海南自贸港建设前景好,很期待能回到家乡建设。”梁成说,海南此次发布的很多岗位需求与自己的所学专业契合度高,他还会持续关注海南的各类招聘活动。


  同样积极响应本次招聘活动的还有重庆邮电大学的大四学生周丽和她的男朋友陈俊翔。“我们都不是海南人,但是十分向往沿海城市,期待能把家安在三亚。”周丽说,她把简历分别投给了中免集团、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等单位,并参加了企业的线上招聘。


2

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求职者反响热烈。承办方供图


  为提高校招活动重庆站的求才质量,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住建厅等相关部门积极发动高校,结合重庆高校众多、专业门类齐全、毕业生质量高等特点,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四大主导产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各高校对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精心谋划,针对性梳理了一批优质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岗位涉及面广,待遇也丰厚。


3

2023年校招活动重庆站求职者反响热烈。承办方供图


  “听了海南的宣介很动心,这次海南提供的岗位也很多。”在重庆大学的校招专场,大四学生陈凤说道,活动受到很多同学的关注,没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也在线上向自己心仪的岗位投送了简历。


  “大家投递的热情非常高,昨天我们就收到了35份简历,将择优选择合适的人才进一步考核。”海南京创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负责人阳鹏说,22日下午,该企业还陆续收到求职者的简历信息。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