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海口携20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椰城优才 智汇海口——海口携20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 稿件作者:肖广宇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2:10 点击数:0

 3月21日,海南“百场万岗 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等四个城市同步启幕,为自贸港招才引智搭建起了盛大的舞台。  

   “椰城优才,智汇海口”——海口携208家企事业单位分赴四个城市参加启动仪式和现场人才洽谈会,共提出招聘岗位848个,预计招聘人数3566人,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资源、最热情的服务广揽人才。

循着消博会吉祥物元元可爱的身影,混合着椰子和咖啡的香味,海口市招聘展位上摆放着椰子粉、咖啡粉、生椰乳、清补凉、榴莲糖等丰富的特产,海口用温暖的专属味道欢迎求职者的到来,用一杯杯炭烧咖啡和生椰乳慰藉着求职者焦虑的心情。海口市不仅是来招聘,更是来交朋友,时时刻刻展示着开放包容的海口精神。

88


在北京站,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汇聚为城市发展注入创新活力。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海口不仅成为制度集成创新的高地,更成为优质资源集聚的高地。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建设,迫切需要大量优秀人才;欢迎各地优秀人才早日来海口工作,共同参与自贸港建设,共享自贸港的机遇和红利。

此次活动成果丰硕,海口市在四个城市共接收简历7161份,达成初步意向1395人,正式签约50人。其中北京站:接收简历2524份,达成初步意向538人,正式签约20人;广州站:接收简历1227份,达成初步意向483人,正式签约12人;重庆站:接收简历1883份,达成初步意向147人,正式签约13人;西安站:接收简历1527份,达成初步意向227人,正式签约5人

66


此次活动是海口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校招工作的具体实践。后续,海口市将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并精心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全力解决引进人才在待遇、住房、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让人才真正留下来,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