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走访企业 “点对点”精准服务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一对一”走访企业 “点对点”精准服务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1:44 点击数:0

   在人才引进等方面有什么需求”“有哪些问题困难需要我们帮助”……413日下午,中共屯昌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积极下沉企业,宣传人才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图片

(在博雅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调研

在博雅单采血浆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人才引进等问题情况,并深入交流。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企业反馈的问题情况,对我县人才政策特别是人才关注的住房租赁补贴、购房补贴等政策进行认真细致解读,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各项人才服务优惠政策,主动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服务

下一步,中共屯昌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将扎实开展屯昌县“送政策 优服务 解难题 ”人才服务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拟定走访调研计划,持续深入我县各重点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工作,优化服务方式,切实为企业人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打造屯昌优质人才发展环境。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