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聚四方英才 共建“三新”屯昌_屯昌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引聚四方英才 共建“三新”屯昌
——屯昌县积极参加“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1:46 点击数:0


1

    3月21日至22日,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第二场)成功举办。屯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带队,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等单位携27个优质岗位,前往广州和北京两地参加校招活动,主动“走出去”抢人才、“进校园”吸人才、“点对点”招人才。

2

    在校招活动上,屯昌招才团队现场发放全口径招聘岗位折页、线上招聘“云平台”二维码和政策宣传手册,积极向求职者介绍屯昌的产业特点、发展前景和人才政策,深入了解求职者的求职意向,精准推介岗位需求,以期能够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选择屯昌、扎根屯昌,为“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建设作贡献。

3

        据悉,屯昌在此次校招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大型活动普招+进校精准点招”相结合的方式,发布涵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等岗位的人才招揽需求50人。屯昌优质的岗位和优惠的政策吸引了许多求职者的关注和参与,活动当天共收到138份求职简历。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