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这三个人才工作室揭牌成立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白沙这三个人才工作室揭牌成立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稿件作者:彭信翔 黄立华 发布时间:2023-10-11 16:20:29 点击数:0

10月10日上午,白沙王燕燕名师工作室、罗海生名医工作室、符少玲非遗传承工作室先后在县一小、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县展示馆揭牌成立,标志着白沙在教育、卫生和文化领域的人才培养建设工作开启了新局面,跨上了新台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蝶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仪式上,各工作室领衔人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工作室作为新的荣誉、新的动力、新的载体,始终秉持“勤学”“务实”“团结”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带领人才队伍多干实事、多创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发挥好重点行业领域专家的示范引领和带动培养作用,不断增强人才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推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上,各工作室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与人才工作室所在单位、人才工作室领衔人签订《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才工作室帮带培养协议书》。

  

据了解,该批人才工作室以3年为一个建设周期,期间将发挥传帮带作用,采取个人与团队相结合的互动式、开放性的带教模式,使骨干人才和优秀人才在学术水平、技术攻关能力、科技成果取得与转化、职称等级等方面有所提高,同时发挥“专家+团队”优势,立足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开展重大课题项目研究,积极承担和参与县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学科建设交流研讨和协作推广等活动,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利用,推动行业领域技术进步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旅文局、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县一小、县医疗集团总院、县文化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相关揭牌。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