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权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负责全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_通知公告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关于授权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负责全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
栏目:通知公告 来源: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09:06:53 点击数:0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琼办发〔2020〕40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经研究决定:

从2023年10月30日起,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承担全省高级(含副高、正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师职称评审及相关的确认、证书核发等工作。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不再负责高级(含副高、正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师职称评审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联系人:庄磊

联系电话:0898-65881177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2023年10月24日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