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真情暖人心——七坊镇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_白沙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立功送喜报 真情暖人心——七坊镇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七坊镇 发布时间:2023-11-03 10:26:22 点击数:0

  拥军报国,无上光荣。为进一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023年11月1日上午,七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阜途村开展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喜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位军人军属的心坎上。


图片7


       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生产生活情况,宣讲现役军人以及优抚相关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并鼓励和希望军属一如既往的支持士兵在保家卫国的光荣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家乡增光添彩。

       近年来,七坊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创新机制,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