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多家企业入选!海南最新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儋州多家企业入选!海南最新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这里是儋州 发布时间:2023-11-07 09:57:47 点击数:0
        近日,海南省2023年第8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儋州领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儋州大皇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46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海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在我省设立,拥有一定科技人员,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通过科技投入开展创新活动,符合相关条件,经我省科技管理部门备案的中小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培育对象。

        经认定为海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纳入海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库进行管理。由市县制定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鼓励市县财政根据科技研发投入情况给予每家入库企业最高不超过5万元奖励。


       附件:海南省2023年第8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