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儋州市滨海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重阳敬老活动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儋州市滨海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重阳敬老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儋州人才 发布时间:2023-11-07 10:21:46 点击数:0

10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候鸟”人才的联络服务,儋州市滨海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联合威特物业重庆城服务中心、海南银行儋州海花岛支行在重庆城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举办重阳敬老茶话会。

640 (3)


在茶话会现场,重庆城“候鸟”老人欢聚一堂、促膝长谈,大家愉快地分享“净滩”志愿服务、雷锋日联欢活动、书画教学等在儋生活休闲经历,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增强了“候鸟”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据悉,滨海新区“候鸟”人才工作站以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的“双找”活动和“2+3”健康包筛查服务为桥梁,发动“候鸟”党员积极主动填报工作经历、专业特长、服务意向等个人信息,分领域推送给各行业主管部门,切实畅通供需交流渠道,进一步引导“候鸟”人才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开展顾问指导、技术支持、短期兼职等工作,为儋州洋浦高质量发展贡献“候鸟”人才力量。

640 (2)


“候鸟”老人王可均说,来到儋州过冬养老,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和真切的关心,很庆幸选择了儋州,会更多参与工作站组织的各类活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