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儋州市2023年助农电商直播培训班开课啦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青马工程┃儋州市2023年助农电商直播培训班开课啦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儋耳团青汇 发布时间:2023-11-07 10:26:32 点击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科学把握乡村振兴与农业强国之间的关系,深化青年农村电商培育工程,确保准确把握和切实满足特色农产品和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为特色农产品和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赋能,巩固扶贫和乡村振兴成果。10月18日,团市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青联开展“青马工程——2023儋州市助农电商直播培训班”。

14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来为大家传经送宝,讲解直播电商的入门知识、分享行业成功案例的运作方式、介绍直播间的搭建流程和直播团队的人员配置要求、结合助农产品特性制定计划吸引目标群体等等要点,帮助他们了解电商直播的技巧和操作流程,进一步开拓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通过直播推销,农民不仅能够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和地域限制,还能为当地农产品开辟更广阔的市场,提高其市场竞争力。这不仅有利于农民扩大农产品的销售规模,增加收入,也有利于推动农村经济的发展。

640

       农产品生产具有季节性、周期性及保质期短的特点,传统的销售方式往往受到时间、地域等限制,难以取得良好的销售效果。而助农电商平台则可以通过网络、物流等手段,将产品销售范围扩大到全国甚至全球,提高产品的销售效率和规模,合理利益互联网优势,发挥电商主播效能,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在今后的营销推广中,将儋州的好山好水好产品推广出去,打造出自己的特色品牌,为家乡振兴、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助力,在助农道路上实现共赢。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