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丨任伟东:做好企业服务推手 协调项目建设投产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身边的榜样丨任伟东:做好企业服务推手 协调项目建设投产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这里是儋州 发布时间:2023-11-26 10:58:18 点击数:0

作为一线工作人员,他主要负责对接石化新材料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工作中,他笃行实干,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今年获评“儋州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就是近日在儋州市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扬会上被表扬的先进个人——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发展局洋浦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八级职员任伟东。

9月26日,任伟东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海南新傲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甲基环戊二烯三羰基锰(MMT)项目投料生产后,产品市场行情非常好,产品售价约20万元/吨。

“由于企业项目用电为一级负荷,需要双电源双回路供电,确保装置安全生产,企业希望提高装置负荷的积极性非常高。”任伟东说。带着企业“诉求”,任伟东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要解决企业的“诉求”,目前只能实现从德义变电站接一回10kv线路到企业厂区。因项目未实现双回路供电,企业不敢提高装置负荷率。他把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反馈给了儋州供电局,同时向儋州供电局提出了“确定先从德义站临时过渡供电、后期再从三都变电站正式取电的方案”。

“如果未实现双回路供电,在突发状况下,工厂很有可能发生火灾、爆炸等安全生产事故。”海南新傲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起这一情况,对任伟东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不胜感激,感谢他帮助企业解决了供电问题,确保工厂装置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装置负荷率,顺利进行生产。

此外,任伟东担任海南巴陵、京博新材料等重点石化新材料企业服务专员,通过定期走访企业,协调解决海南炼化、海南巴陵4.2类危险货物运输,众扬新材料用电、用路等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儋州全力推进全省“一号工业”工程100万吨乙烯项目建设,成立乙烯项目按期投产工作领导小组,任伟东负责对接乙烯项目建设,他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项目投产前的验收等问题,最终使乙烯项目顺利投产。

在当前儋洋一体化加快推进之际,任伟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新知识体系和新领域的学习和钻研,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协调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为加快推进儋洋一体化,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贡献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