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儋州市“职引未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邀请函_儋州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3年儋州市“职引未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那大就业驿站 发布时间:2023-11-09 17:21:26 点击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就业决策部署加大公共就业服务,助力企业招工引才,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人才、退役军人、残疾人、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民工等各类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拟定于2023年11月17日,在那大镇农垦南路东升文化广场举办2023年儋州市“职引未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届时每场将会有40家以上企业前来现场纳才,现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招聘会主题
    职引未来·就业启航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7日(周五)上午9:00-12:00
    地点:那大镇农垦南路东升文化广场(那大就业驿站前)
    三、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儋州市总工会
    儋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儋州市那大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那大镇东风社区居民委员会
    海南致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海南就业驿站儋州那大、木棠、和庆站
    四、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返乡人才、退役军人、残疾人、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五、活动内容
    1.2023年儋州市“职引未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拟定邀请40家以上企业参与,提供400余岗位,入场求职人数预计达400人次。
    2.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未就业毕业生、高校创业者等青年人才了解就业创业、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政策;向现场的招聘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让招聘企业了解用工补贴、社保补贴、创业贷款等政策。
    3.视频号直播,现场直播带岗,求职者可以通过发弹幕形式咨询岗位,吸引求职者到现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
    4.参会企业可在那大站就业驿站室外LED屏幕上播放企业宣传片或招聘岗位宣传片等(注:需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提供相关音像资料,音像资料需符合相关规定,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进行播放)。
    六、参会企业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
    1.参会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招聘简章,招聘内容(招聘职位、岗位要求、福利待遇、单位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40家企业名额,报满为止。
    4.电话报名:王女士:13637590300、客服电话:17763873561添加微信预定/咨询
640 (4)
 
    七、参会须知
    1.本次招聘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对所有参会企业和各类求职人员免收任何入场费用。
    2.活动现场免费提供两人座位及统一制作招聘展板,准备求职简历表、笔、饮用水等招聘必备用品。
    海南就业驿站儋州那大站电话:(请在工作日时间内咨询哦)
    0898-31115800 
    17763873561(微信同号)

640 (5)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