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 “新东方人”人才开展“护学路”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 “新东方人”人才开展“护学路”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6:36 点击数:0

 “新东方人”人才开展“护学路”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艺术人才服务联络站联合市“新东方人”艺术团到市第一小学门前开展“护学路”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缓解上下学交通拥堵现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树立文明交通风尚。
619865e6bbbebc049a801bff0dfc07c2
在现场,“新东方人”志愿者们化身“交通劝导员”,配合辖区交警在学校门口进行交通疏导,劝导乱穿马路的行人听指挥,乱停车辆的家长尽量有序停靠车辆,以确保学生放学高峰车辆和行人顺利通过。同时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快速通过,带着孩子们有序过马路,他们用亲切的笑容,耐心地劝导搭建起和谐畅通的桥梁,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市民和学生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余热,为东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新东方人”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