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丨五指山市老年大学赴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联络站开展参观交流活动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丨五指山市老年大学赴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联络站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9:36 点击数:0

近日,五指山市老年大学来到我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联络站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市级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任职退休干部和“新东方人”等代表参加。

调研小组依次参观龙池湾花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南海银辉党建共享站、“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联络站等,并与小区“新东方人”党员开展书画交流,了解“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工作模式、“新东方人”在人才联络和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龙池湾联络站在冬春之际汇聚大量“新东方人”人才,时常开展艺术团歌唱队排练、书法班培训等活动,切实提升“新东方人”人才的幸福感,增强凝聚力。调研小组成员表示,东方市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最大化发挥“新东方人”人才的优势提供了新思路。

1727e89793eab2fb625922088244b92e

“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联络站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总结两地先进经验做法,结合东方实际,因地制宜加强联络站管理、以才引才、人才服务等方面工作,为东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新东方人”人才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