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 东方市“小个专”党委组织参观“新东方人”主题书画展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 东方市“小个专”党委组织参观“新东方人”主题书画展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31:48 点击数:0

近期,东方市“小个专”党委联合“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到福安书画院开展参观主题书画展,21名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新东方人”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的书法、山水、花鸟、人物等各类作品106幅,幅幅书画作品反映了活动的生动局面,以丰富多彩的笔墨展现我市建设成就,为人民生活进步喝彩,憧憬更美好的未来。参观结束后,“小个专”党委与福安书画院党员共上党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共建文明、整洁、绿色、和谐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fd60c7785c546a8da87c3904ddf108ad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活动,大家不仅领略了中国书画艺术传统之美,与“新东方人”书画家增进了感情,同时也拓宽了“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为社会服务的渠道,切实将“新东方人”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东方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