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走访规上企业 主动问需促发展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东方市走访规上企业 主动问需促发展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40:05 点击数:0

为贯彻落实省委推动规上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服务专项行动部署,近日,东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陈国纬同志带队深入海南鳄珍鳄鱼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喜鳄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东方和旺鑫养殖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召开推动规上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服务专项行动暨“人才服务面对面”座谈会,倾听企业述求,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市旅文局、三家镇人民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d85081f55705d14f2e4989c7c20ee548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各企业鳄鱼基地生产线,详细了解其经营范围、生产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发放人才住房、子女入学、高层次人才认定等方面人才政策汇编,认真倾听企业现阶段经营状况以及政务服务需求,就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给予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一是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主动靠前、主动作为,当好“店小二”,及时回应并解决好企业发展的合理诉求,做好在人才引进、人才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的人才政策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二是企业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力方向,依托三家镇鳄鱼产业园产业链发展优势,加强政企合作,因地制宜建设现代鳄鱼产业园,推动企业自身实现更优发展。

823e6848eebd64dd93f648d75f814809

下一步,市委人才发展局将持续发力、积极作为,与企业建立畅通的联系沟通机制,推动联系服务企业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深入基层一线,找准市场主体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