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就业驿站琼海石壁站2023年龙江镇蓝山村 “就业帮扶,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就业驿站琼海石壁站2023年龙江镇蓝山村 “就业帮扶,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12-26 17:09:07 点击数:0

海南就业驿站琼海石壁站2023年龙江镇蓝山村

就业帮扶,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求职招聘渠道的畅通,推动和扩大更多求职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海南就业驿站琼海石壁站于2023年12月22日在龙江镇蓝山村农贸市场举办了“就业帮扶,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活动。


图片

      

       本次招聘会提供25家企业岗位信息,包含销售、酒店、餐饮、安保类等众多企业岗位,共计70个岗位,252个用工需求。石壁站为脱贫户、监测户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群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供零距离、面对面推荐工作岗位的机会,解答就业政策,全力帮扶就业困难的人员,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招聘会现场,石壁站工作人员指导求职者填写求职登记表,现场讲解招聘信息,并根据求职意愿为求职者推送合适的岗位。为了更好地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本次招聘会发放“就业政策小讲堂”以及琼海市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共计发放20余份。为群众普及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帮助他们了解和利用这些政策,从而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海南就业驿站琼海石壁站会继续努力实现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加大企业岗位供需对接的力度,精准帮扶有就业意愿的居民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让求职者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确保用工企业的需求得到满足,从而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