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估组专家到我校开展项目实地评估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估组专家到我校开展项目实地评估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9 15:38:53 点击数:0

1月2日上午,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ino-German Advanced Vocational Education,简称SGAVE项目)评估组专家王旱雨、刘熠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申报的(SGAVE)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副校长何锦旭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上,何锦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历史及成效。

随后,三个申报项目的院长分别就专业建设基本情况、成效及SGAVE项目的建设规划作了汇报。项目评估组专家介绍了项目发展背景、项目内容信息、项目指导管理和项目成果预期等。双方还围绕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何锦旭感谢评估组专家对学校和专业发展的指导。他指出,SGAVE项目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理念对未来学校的专业建设颇有启示。希望学校借此机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狠抓内涵建设,按照SGAVE项目的建设要求,建设一批理实一体化高规格的实训室,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着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项目评估组专家还实地考察了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动漫制作技术三个专业的实训室和项目场地,并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访谈,深入了解专业建设、教学情况,了解当前专业学生整体面貌和专业学习情况。经过实地评估,专家组对学校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评估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