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县一家企业成功设立院士工作站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喜报!我县一家企业成功设立院士工作站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4-01-11 08:39:41 点击数:0

近日,海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钱前、方滨兴院士工作站的通知》,我县积至(海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立的方滨兴院士工作站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县共有2家院士工作站。


01

02


据悉,积至(海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落地澄迈,同年成立运营中心和研发中心,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方滨兴院士依托该公司在澄迈正式建立院士工作站,集中力量解决数据安全问题。作为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院士工作站落地后将为海南自贸港引进培养高精尖人才,同时也将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网络安全和信息服务,推动结出更多科创“硕果”。


03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对院士工作站的走访与服务,做好做实联络工作,细化服务体系,架起院士、科学家与政府、企业、单位、学校的“连心桥”,努力打造一流的人才高地。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