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发展局一行到我县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调研工作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省委人才发展局一行到我县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调研工作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4-01-11 08:44:13 点击数:0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实践基地建设运行及设站单位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宣传发动新一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1月5日,省委人才发展局一行到我县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调研工作。


01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电(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南海育才”项目培养对象所在企业-海南联深实业有限公司,对基地平台作用发挥情况和培养对象发展现状及传帮带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组织14家规上企业在老城科技新城召开座谈会,宣传发动新一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县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县内重点企业积极参与到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中来,县委人才发展局也致力于搭建优质平台,帮助企业汇聚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持续赋能。


02


下一步,我县将不断拓展完善,深化推进高层次人才服务各项工作,推动更多的人才合作交流,集聚更多的人才及项目,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