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资金管理 提升运营质效——县工信科局举办提升企业财务管理资金运营效率主题培训会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强化资金管理 提升运营质效——县工信科局举办提升企业财务管理资金运营效率主题培训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澄迈县工信科局 发布时间:2024-01-11 09:05:11 点击数:0

为了帮助企业降低财务风险,提高资金运营管理效率,促进澄迈县中小企业健康发展,12月20日下午,澄迈县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工信科局)在老城举办提升企业财务管理资金运营效率主题培训会。


4


本次培训会邀请高级企业培训师周艳丽进行授课。会上,周艳丽老师以如何提升企业运营资金管理效率为核心作主题分享,重点围绕企业资金运营管理的重要性、资金筹划管理、应收账款管理及催收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从多角度向企业展示了如何运用现金PDCA四步曲闭环管理提升企业资金运营效率,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资金运营管理技能。


5


6


在沟通交流环节,周艳丽老师与企业代表们围绕中小企业在营运资金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资金管理的认识,拓展了资金筹划的思路,提高了财务管理能力,为企业今后创造性开展相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7


据悉,这是中小企业系列培训活动第46场,下一步,县工信科局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着重关注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系统化开展助企益企活动,持续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我县中小企业发展实现量质提升。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