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4件青少年模拟提案在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上获奖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喜报!我市4件青少年模拟提案在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上获奖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青春琼海 发布时间:2024-01-23 15:26:02 点击数:0

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海南省青年联合会、海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经各市县、高校初选,省政协、团省委各部门领导、部分共青团界别和青联界别政协委员复评,省政协专家进行终评和查重,2023年海南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大赛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其中,来自我市长坡镇烟塘中学的优秀作品《关于切实加强生命教育,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提案》和嘉积中学的优秀作品《关于完善琼海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提案》荣获中学中职组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

我市嘉积第二中学的优秀作品《关于小升初新生心理体检促进“治未病”的提案》荣获社会组的“最佳模拟政协提案”。

我市嘉积第二中学的优秀作品《关于“护苗”行动下优化校门口交通安全的提案》荣获社会组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

共青团琼海市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吧!

以下为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