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海棠湾!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计划明年年底完成建设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位于海棠湾!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计划明年年底完成建设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大三亚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1-24 11:37:24 点击数:0

作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重点项目之一

目前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

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项目位于海棠区林旺南路

建成后将成为

海南省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

区域性口腔医疗中心

 

在北大口腔三亚分园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对地下室一层、二层进行土方施工以及边坡支护工作,将于今年4月中旬完成该部分工作。

 


“现在我们的工作时间基本上是早晨七时到晚上七时,中间午休一个小时。现在工人现场的有40多名,争取项目能够尽早实现主体封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工作。”北京城建六集团现场执行经理王刚说。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用地面积为69502.56㎡,总建筑面积为87031.05㎡。项目含1栋5层医技住院楼,1栋3层急诊综合楼,1栋4层特需门诊住院楼,2栋2层保健楼,1栋3层保健门诊楼,1栋8层科研教学宿舍楼,1栋2层报告厅,1栋9层宿舍楼、2层地下室及附属设施。初设总投资13.26亿元。建设周期两年,计划2025年12月完成建设。

 

三亚城投集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三亚分院项目负责人邝艳介绍,为高质量推进公司承接的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管理工作,项目部及公司组织了对海南海医江东新区项目及北京口腔医院项目的实地调研及学习交流,借鉴他们成功的经验和作法,通过新的管理理念和控制成本,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是党中央、国务院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未来,三亚将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持续提升区域公共医疗服务水平,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完善三亚市医疗体系结构。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