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人民医院成为三亚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亚市人民医院成为三亚首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沙晓峰 王妹琴 发布时间:2024-01-25 10:46:41 点击数:0

近日,经中共三亚市委人才发展局批准,确定三亚市人民医院丨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为首批三亚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系三亚卫健系统独家。这一殊荣是对该医院长期以来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也是对该医院在未来继续教育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期待。


据了解,三亚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设立,旨在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为三亚市搭建良好的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探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模式创新,促进重点领域和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三亚共有9家单位获批。作为三亚卫健系统唯一入选单位,三亚市人民医院丨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将承担起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推动专业技术创新的重要任务。在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借助华西医院深度领办带来的学术理念和医疗资源,构建完善的继续教育体系,开设针对不同专业技术人员需求的培训课程,涵盖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等多个领域。这些课程不仅满足了行业的技术需求,还为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另一方面,医院还将本行业前沿技术和成果成功转化为培训课程,如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精准医疗等,为专业技术人员的技能提升提供了新的途径。


展望未来,三亚市人民医院丨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将继续深化课程开发工作,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该医院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关注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及时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转化成培训课程。同时,医院还将加强与其他医学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医学教育的发展和进步。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课程开发工作,继续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