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对接专场!电子加速器诱变育种实验室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办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产研对接专场!电子加速器诱变育种实验室参观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5:24:24 点击数:0

1月25日,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局”)、三亚电子加速器诱变育种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三亚国际种业科创中心,三亚科城产业发展与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种业专业研发外包服务平台(种业CRO平台)参观交流行活动在三亚电子加速器诱变育种实验室成功举办,专职城小二组织园区30余家涉农高校和科研单位及种业企业代表到场交流。

图片 

活动伊始,实验室技术总工程师许德春带大家参观了电子加速器诱变育种实验室并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城小二介绍了科研单位和企业的服务情况,并与参会企业就2024年度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交流、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展开交流,管理局科技研发部就科技城种业CRO建设情况做了汇报。电子加速器实验室、三亚崖州湾创新发展中心、中种集团、海南百奥云科技有限公司、唯拓尔(海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成果进行了相关介绍。交流环节,参会代表们围绕种业CRO平台以及自身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分析。

 

图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园区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合作交流机会,有力促进园区科研平台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资源互通,对中小企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有重要推动作用。


未来,城小二团队将组织更多相关产业活动,加强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交流合作,推动校企/院企合作,助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