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50人峰会暨2024三亚中医药论坛将在三亚举办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中国中医药50人峰会暨2024三亚中医药论坛将在三亚举办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李艳玫 发布时间:2024-01-25 11:03:44 点击数:0

作为“中华传统文化在崖州”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中医药50人峰会暨2024三亚中医药论坛将于1月27日至29日在三亚举办。届时,国医大师、中医药界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共聚于此,共话中医药产业发展。


本次论坛设置开幕式暨主论坛、百姓讲坛、中医药与中国特色老龄化服务体系及学科建设闭门讨论会、2024三亚全球医学青年人才论坛、三亚中医药创新成果展、海南省中医药健康服务集团成立大会暨海南省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服务贸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等多项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士林和沈宝藩、王新陆、丁樱、林天东等多位国医大师将出席。


1月27日下午,百姓讲坛将邀请国医大师王新陆和沈宝藩在三亚市图书馆开讲,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的文化需求、科普需求,让更多人受益于中医药的智慧。1月28日,中国中医药50人峰会暨2024三亚中医药论坛将正式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士林,国医大师林天东等将聚焦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科技发展等领域开展主旨及学术发言,多项签约也将举行。


2021年4月24日,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联合国内众多学者、学术机构、相关企业,发起“中国中医药50人峰会”并在扬州成功召开首次峰会,致力于追求高端、思想、成果,组建中国中医药发展国家智库,搭建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平台,推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助力现代中药产业发展。


此次北京守创中医药发展基金会携手三亚市中医院共同举办中国中医药50人峰会暨2024三亚中医药论坛,营造中医药产业交流沟通氛围,打造中医药产业传承创新和发展的沃土,助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华传统文化在崖州”组委会、北京守创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主办,三亚智库(筹)、三亚市中医院承办。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