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三亚中央商务区)金融人才实习基地2024年研学冬令营开营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三亚市(三亚中央商务区)金融人才实习基地2024年研学冬令营开营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沙晓峰 发布时间:2024-01-30 17:15:16 点击数:0

1月29日,为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三亚市(三亚中央商务区)金融人才实习基地2024年研学冬令营正式开营。


1

三亚市(三亚中央商务区)1月29日,金融人才实习基地2024年研学冬令营正式开营。


此次活动在三亚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开展,特邀请到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海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石油大学7所高校共计41位师生代表来到三亚,以“产业观察员”的身份走进三亚中央商务区,聚焦三亚CBD“4+2”产业体系,开展为期一周的产业观察、研学交流、课题研究等实习实践活动,感受园区开放发展的温度和氛围,体验三亚市“爱才、惜才、留才”的人才工作温度。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