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向三亚市民游客送祝福!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院士向三亚市民游客送祝福!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大三亚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2-02 17:55:43 点击数:0

   2月1日,2024年三亚院士联合会年会——暨三亚产业发展咨询会召开。聚焦“医疗健康”“数字经济”等,关键领域的最新科技进展与产业发展,旨在为三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借此机会,院士们纷纷向三亚市民游客送来祝福!


图片


■ 人物介绍: 顾瑛,中国科学院院士,激光医学专家



■ 祝福: 目前,三亚的医疗条件越来越好,很多院士专家到三亚来,通过医疗帮带作用,现在实现了“大病不出岛”。春节即将到来,祝三亚市民游客新年迎大运。同时,也热烈欢迎全国的院士来三亚享受阳光、沙滩和新鲜的空气。


图片

■ 人物介绍: 侯保荣,中国工程院院士,海洋腐蚀与防护专家 



■ 祝福: 三亚以它淳朴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海纳百川、和谐包容的城市性格,充满活力的就业创业环境,温馨浪漫的旅游气氛,让人心旷神怡,祝福三亚人民春节快乐,身心健康。


图片

■ 人物介绍:袁亮,中国工程院院士,煤炭开采及瓦斯治理专家 



■ 祝福: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祝三亚在科研、科技创新、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欢迎全国的院士专家来三亚发展事业、休养。


图片

■ 人物介绍: 赵国屏,中国科学院院士,分子微生物学家 



■ 祝福:三亚的海水很蓝,沙滩也闪着银光,这里有独一无二的热带海滩,有清澈见底沙质洁白的海水和五彩缤纷的珊瑚,还可以潜水观看各种美不胜收的海底世界。祝三亚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欢迎大家到三亚来玩,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