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人工智能素养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班在澄迈举办_澄迈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2023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人工智能素养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班在澄迈举办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4-01-30 18:10:20 点击数:0

为加快推进我省中小学的人工智能学科建设,促进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实践落地,2023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人工智能素养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班于1月18日在澄迈开班。


1


本次培训班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多种应用,强调了智能AI在教学实践中的重要性。课程内容涉及AI基础知识、教学案例分析及实践应用等,旨在提升中小学教师们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理解和应用能力,通过互动式教学和案例研究,学习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科技,加深对人工智能如何革新教育方式的认识。


来自全省120名信息技术老师和市县教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浙江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黎明和博士、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员姜飞、温州市电化教育馆原馆长黄岳明等专家为学员授课。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