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迎新春书画艺术进社区活动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 |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迎新春书画艺术进社区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10:58:25 点击数:0
1月13日,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艺术进社区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的多名书画家齐聚天源海景小区,为居民书写绘画新春祝福。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张张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一幅幅惟妙惟肖的花鸟山水画栩栩如生、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欣赏。王景书老师的十米牡丹长卷,笔触细腻色彩丰富,每一笔都透露出深厚的艺术造诣。笔会交流开始,梁鸣老师现场示范了水墨牡丹创作技法,作品酣畅淋漓,展现了中国水墨画的意境深远。赵章龙老师展示了书法作品,王文斌老师创作了雄鸡题材的“大吉图”。在笔墨纸砚间,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逐渐呈现,不仅展现了书画家们的高超技艺,也传递了他们对居民们的新春祝福与美好愿景。

249ed34d1f99ca28f428afbb59ceaeaa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艺术的交流,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承。下一步,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将深入挖掘社区的文化资源,进一步推动“新东方人”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热爱文化、热心公益的居民加入到“新东方人”人才队伍中,用他们的热情和智慧为社区文化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