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丨福安书画人才送书画艺术进社区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丨福安书画人才送书画艺术进社区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10:59:58 点击数:0

近日,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组织书画艺术交流活动,邀请了东方市海岸、天源海景社区的书画家们来到碧海云天小区进行深入的艺术交流。

dc8a773aac6c499685e783c372052f04

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社区的书画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艺术心得,交流创作经验,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相互品鉴、学习。这些作品主题各异,风格独特,既有工笔细腻的风景画,也有笔墨豪放的书法作品。通过互相点评和借鉴,大家在艺术上都有了新的启发和收获。除了静态的展示交流,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创作表演,书画家们在众人的见证下,挥毫泼墨,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他们用笔法灵活多变,墨色层次丰富,展现出了高超的艺术造诣,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惊叹。

134c5f88ad6da0c90973598ce2b60d3e

本次活动共交流作品10幅,现场创作作品12幅,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福安书画人才联络站发挥其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专业优势,加强与各社区的合作与交流,展示了书画家们的才华和技艺,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价值观,通过将书画艺术送进社区,为推动城市三创和社区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