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候鸟”人才挥毫写春联送祝福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琼海市“候鸟”人才挥毫写春联送祝福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苏桂除 韩庆丽 发布时间:2024-02-04 16:48:07 点击数:0

小年之际,国家外事部门特聘的国礼书法师蔡书林先生、国家注册书法师宋玉香女士及9位来自内地的省市级书法协会成员,来到琼海市参加“写春联、送春联、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共书写并免费赠送春联、福字500余套,受到琼海市银海路一带市民的欢迎,书法家们也为能弘扬传承国粹而自豪。


1

“候鸟”人才挥毫写春联 。


在琼海市的“候鸟族”中,有许多书法人才。群英候鸟人才工作站以龙年春节为契机,通过组织“书写、赠送春联”活动的形式,搭建“候鸟”书法人才发挥作用的平台。此前,琼海市群英候鸟人才工作站官塘总站除了邀请“候鸟”书法人才写春联、送春联外,还与天来泉老年大学联手,邀请该校教师、新疆昌吉非遗剪纸大师徐长琴,连续多日到官塘温泉小镇教剪纸、剪窗花,每家每户送窗花。


2月1日上午,群英候鸟人才工作站服务部、幸福爸妈养老服务驿站、群英万泉绿洲分站与银河路中医康复理疗中心联手,在万泉经典小区休闲广场上,一边开展义诊活动,一边送春联。2月4日晚,群英候鸟人才工作站还将联手海南大公艺术沙龙、琼海万泉娱乐有限公司,在666夜市广场举办“候鸟人才大手笔,奉送春联贺新禧”活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