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举行 琼海31家企事业单位563个岗位虚位以待_琼海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举行 琼海31家企事业单位563个岗位虚位以待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0:42:04 点击数:0

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2月22日上午在海口举行。琼海31家企事业单位携563个岗位参加招才引智活动,岗位涵盖教育、医疗健康、旅游文化、会议会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高新技术等重点领域。


  此次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琼海围绕教育、医疗健康、旅游文化、会议会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高新技术等重点领域,发动9所学校、3家市级公立医院、3家市属国有企业、7家乐城先行区医疗机构、3家旅游文化和旅游服务企业、2家房地产企业、4家其他服务类企业共31家企事业单位563个岗位参会。其中1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今天的现场招聘双选活动。


  人才需求旺盛的背后是企事业快速发展对人才的渴望。在对接会现场,琼海各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纷纷抛出“橄榄枝”,推出了主任医师、医院学科带头人、副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等优质岗位,优厚的薪酬条件吸引了许多返乡人才前来咨询、洽谈。

  据了解,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此次人才对接会,聚焦海南省四大主导产业、三大未来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央企、省属和市县国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用人单位受邀参加,为返乡人才、各类来琼创业就业人才和海南省居民高质量就业提供舞台。到现场揽才的用人单位,涵盖我省18个市县和13个“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

  市领导占建云参加返乡人才对接会活动。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