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人”筑巢计划丨龙池湾人才联络站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新东方人”筑巢计划丨龙池湾人才联络站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8:57:05 点击数:0

龙池湾人才联络站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


1月30日,东方市“新东方人”人才之家龙池湾人才联络站组织候鸟人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新东方人”人才服务乡村振兴送书画下乡活动,将“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将文化惠民政策落实到群众心坎上。

1aa5e6a0e0f2e084ed1cec308cec3671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并针对群众需求,创作个性化春联作品。村民们纷纷驻足,围观欣赏书法家的精湛技艺,同时依据自身对新年的愿景挑选合心意的春联。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大红的福字,带着喜迎龙年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幅,发放大红福字200多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8c381eb7a1a49543d45b6c5d7c4e27d4

书画艺术是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表现形式,书画下乡活动不仅展现新时代优秀书画作品的魅力,还能让村民们走进文化、感受文化、热爱文化。下一步,龙池湾联络站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候鸟人才开展送文化下乡服务活动,将书法、美术等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为东方传播文明新风尚、弘扬时代正能量、建设现代化西南部中心城市贡献了“新东方人”人才力量。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