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走访慰问东方“候鸟”科技工作者代表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省科协走访慰问东方“候鸟”科技工作者代表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11:02:01 点击数: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候鸟”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的热情,营造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1月29日上午,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部长刘红军、省科协组织人事部二级主任科员洪国溥在我市科协主席陈诗贞、副主席李平勇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市“候鸟”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对“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科技人才联络站这一年来开展的科技服务和科学普及工作给与肯定,并听取他们对我省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及与哈尔滨市老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4bef44abe7c3dde40bde43ad888353ae

“候鸟”人才代表黄士杰教授表示,科协对“候鸟”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会将科协领导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每一位“候鸟”科技工作者,将继续组织我市的“候鸟”科技工作者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东方、为海南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