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办2024年“学习身边榜样”人才主题沙龙暨新春座谈会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东方市举办2024年“学习身边榜样”人才主题沙龙暨新春座谈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5:25 点击数:0

2月7日,东方市举办2024年“学习身边榜样”人才主题沙龙暨新春座谈会,表彰先进典型,树立人才标杆,挖掘榜样力量,大力营造东方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浓厚氛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运红,市政府副市长张裕辉,东方市2023年度荣获各类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人才代表以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东方临港产业园各企业分管领导等参加。02:

现场为2023年度荣获各类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人才代表颁奖,包括生产一线的杰出人才、发挥余热的候鸟人才、最具潜力的创业人才、全心传承的传统技艺技能人才等,激励鼓励各类人才继续钻研专业技能、尽情展示才华,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人才队伍活力。


d5e94dfb251eb2888ca7b9b8870d53f1


座谈会上,与会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东方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东方市优秀人才善学善思的聪明才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园区投资促进和服务保障中心等单位针对人才代表提出的疑惑和需求,从人才培养、人才创业、人才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解答。

8763223d96b68e558f19e66a0d401753

d0eca92dbb225c2a0b8866726f2d5b2b


最后,张运红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领域人才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对各专业人才为东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类专家人才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和带头、带领、带动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施展才华,在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接续奋斗,同心协力为推动东方在滨海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献计出力。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为各领域专业人才提供贴心服务,让各领域人才在东方生活更舒心、工作更安心、干事更顺心。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