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召开2024年“新东方人”科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成功召开2024年“新东方人”科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3:57 点击数:0

1月31日下午,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方市科协联合“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科技人才联络站召开“新东方人”迎新春座谈会。市农业产业协会会长、农业部门代表、科技企业代表和“新东方人”科技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市科协副主席、“新东方人”科技人才联络站站长李平勇,市人才中心主任陈飞出席会议。

7b1d98d35f3ead96f88a05b71e710821
市科协副主席、“新东方人”科技人才联络站站长李平勇向与会人员总结了2023年度“新东方人”科技人才联络站的工作,介绍科协的职能,并对他们在我市开展的科技服务和科学普及表示感谢。
参加座谈会的“新东方人”科技人才代表有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果树栽培专家、植物基因工程博士生导师、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高级农艺师、研究院研究员、建筑研究员等共计23人。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热情洋溢,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就如何整合“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科技人才联络站人才资源,如何搭建好东方与哈尔滨科技共享平台和在教育、人才引进应用、产业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基础研究等领域建言献策。以黄士杰教授为代表的科技人才一致感谢东方市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东方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他们非常喜欢东方这一城市,非常乐意在东方发挥他们专业所长和经验,为东方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听完各代表的献言献策,市人才中心主任陈飞对科技人才为东方做的贡献表示钦佩和肯定,并期待他们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挥智力经验和专业优势,助力我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c8b7a9011201b38ba336cee2f3436d2

市科协副主席、“新东方人”科技人才联络站站长李平勇作总结发言,一是会将各位科技代表的建议意见积极汇总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及上级部门。二是强调东方科协定会搭建好“新东方人”人才之家科技人才联络站这一平台,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东方各行业领域专家的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服务好科技人才,让科技人才在东方安居同时发挥余热。最后,在轻松愉快祥和的氛围中预祝所有科技人才龙年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