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近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东方2024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 近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李绍远 发布时间:2024-02-28 15:05:39 点击数:0

2月27日,东方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东方万达广场举行,55家企业提供900多个优质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当天有近百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东方融媒体中心供图

“想来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岗位。”求职者唐琳说,在家门口的招聘活动非常便民,希望能就近就业。当天,在招聘会现场,各企业纷纷亮出招聘“大招”,争相展示自家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寻找着心仪的岗位,不时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咨询岗位的具体要求和薪资待遇。

“目前招聘的岗位主要有质检员、现场管理员还有质保员,刚好过完年很多大学生他们可能在找工作,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帮助比较大。”三亚永晟雪茄有限公司东方分公司行政经理陈文娟说道。

招聘会现场。东方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东方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全力保障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用工的需求,助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各类未就业人群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了解,招聘会共吸引8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共收到440份简历,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8人。下一步,东方持续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招聘、政策解读等活动,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努力解决企业用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