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入企走访讲政策 人才服务提质效_东方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东方:入企走访讲政策 人才服务提质效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东方人才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1:25 点击数:0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和效能,2月29日,东方市委人才发展局牵头各职能单位开展“走百企、访千才”行动,组成人才服务小分队深入走访东方明阳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并召开人才服务“面对面”座谈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030601


在走访过程中,人才服务小分队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表达了对企业人才的支持和关心。座谈会上,企业对人才引进、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政策了解不多,且缺乏有效的人才培育渠道。为此,人才服务小分队一一讲解了人才落户、子女入学、住房补贴、职业资格认定、取得技能等级证书补贴、开展技能培训班补贴等方面的人才政策,耐心地解答企业的困惑,现场记录建议意见5条。


下一步,东方市将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用心用情做好企业的“娘家人”,架起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全力做好企业引才用工保障工作,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跑出人才工作开年“加速度”,奋力推动东方在滨海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