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春风”送出2300多个就业岗位 今明两天还将有两场招聘会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春风”送出2300多个就业岗位 今明两天还将有两场招聘会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邓海宁 发布时间:2024-02-28 15:42:49 点击数:0

2月27日,2024年海口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100多家参会单位提供2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财务、设计、医药、科技等多个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丰富多元的选择。

当天上午,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大厅被参会单位挤得满满当当,求职者也早早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与心仪的用人单位面谈并投递简历,现场人声鼎沸,求职氛围热烈。

“企业多,岗位特别丰富,还有最高月薪资超过2万元的岗位,这场招聘会‘含金量’满满。”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陈燕表示,自己大学毕业后在广州工作了3年,这次回家过年看到海南发展得越来越好,于是决定留在家乡发展。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职业指导、心理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帮助求职者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修改优化简历、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助力求职者破解难题,缓解求职者就业焦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土建造价工程师、家电销售主管、美容师、旅游顾问、固晶工程师等2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近1000人次进场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线上专场也于当天同步启动。

据悉,2024年海口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举办3场,除了当天的活动,还将于2月28日、29日上午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两场。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