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落幕 3342人次进场求职538人达成意向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海口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落幕 3342人次进场求职538人达成意向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海南日报 稿件作者:邓海宁 发布时间:2024-03-01 10:27:54 点击数:0

2月29日,连办3场的2024年海口市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落下帷幕,此次招聘会共304家企业参展,提供就业岗位7237个,涵盖医药、餐饮、物流等多个行业,吸引了3342人次进场求职,共53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职在椰城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从2月27日至29日每天上午连续举办3场,服务对象主要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群体、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同时解决企业的用工需求。

  线下招聘虽已落幕,线上招聘仍在继续。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线上专场将在海南人才招聘网上一直持续至4月8日。

  据悉,下一步海口市相关部门将持续聚焦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开展就业情况摸排、建档帮扶就业、“直播带岗”、公益性招聘会等活动,灵活推出就业举措,打出一套助就业“组合拳”, 多形式、多渠道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