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社区“春晚”,“候鸟”人才与居民群众“双向奔赴”!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这场社区“春晚”,“候鸟”人才与居民群众“双向奔赴”!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吉阳党建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2:02 点击数:0
年年辞旧,岁岁迎新。2月4日,红沙“候鸟”人才工作站召集各类“候鸟”人才齐聚一堂,各展所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榆亚大社区给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社区春晚。

“心中的玫瑰花,美丽的卓玛,金色的彩霞黑色的发,眼睛会说话,古老的拉萨有我的卓玛......”晚会节目融合传统文化,全景展示地方文化,有民俗表演、器乐合奏、民族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以舞蹈《我的玫瑰卓玛拉》拉开帷幕,海南民歌《久久不见久久见》、新疆歌曲《我的爱人》、马面裙专场秀《竹简舞》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给‘候鸟’人才带来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架起‘候鸟’与本地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红沙“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赵凯乐说道。

图片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