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波看望慰问院士专家代表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周红波看望慰问院士专家代表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三亚发布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4:47 点击数:0
2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率队看望慰问院士专家代表,向他们及在三亚工作生活的各界各类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红波一行来到三亚市院士联合会,与顾瑛、王基铭、徐建国等院士专家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领域所作出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人才队伍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周红波指出,过去一年,三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院士专家及科研团队的倾情奉献。希望广大院士专家及科研团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亚发展,继续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桥梁作用,与三亚一道共同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三亚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院士凝才聚智的导向性作用,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为各位院士在三亚工作生活、沟通交流提供贴心服务。


市领导邹家明参加看望慰问。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