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送福,福暖四季”——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举办迎新春师生茶话会_ 工作动态_三亚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院士送福,福暖四季”——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举办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栏目: 工作动态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6:44 点击数:0

天地迎春,万象更新。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五,适逢立春,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士送福,福暖四季”迎新春师生茶话会在创新研学谷N0510教室顺利举办。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张正光、农学院副院长李刚华、食品科技学院教授肖红梅以及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留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迎甲辰龙年新春。

    沈其荣院士一直牵挂着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留校师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挥笔送福,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福字,为留校师生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图片       张正光向所有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传承好南农人的优良作风,把耕读梦、科研梦、青春梦“种”进三亚这片沃土。

李刚华表示,作为“南繁硅谷”建设者,希望同学们扎根“南繁”热土、潜心科研攻关、育好良种命脉,破解大难题,产出大成果。
肖红梅希望同学们要惜时如金,合理规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劳逸结合。
同学们也纷纷将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图片
图片
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新年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年身体健康、学业顺利、所盼皆安、所愿皆得。
图片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