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招聘平台提升就业技能 海口第二场春节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_海口_市县动态_工作动态_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
搭建招聘平台提升就业技能 海口第二场春节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栏目:工作动态 来源:南海网 稿件作者:韩星 黄雪 发布时间:2024-03-14 10:32:39 点击数:0

继2月21日首场春节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后,3月13日上午,“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2024年春节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两场招聘会累计211家招聘企业携6000多个岗位进场招才纳贤,共吸引2100余人次进场求职择业。

招聘会现场。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两场招聘会行业覆盖广泛,包含了大学生群体中较为热门的药品研发、新媒体运营、金融科技、餐饮旅游、教育行业。其中不乏椰树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红树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海南金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麦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有冲劲有想法的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招聘会现场。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综合招聘岗位信息发现,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薪酬结构多元化,涵盖了满足不同需求不同薪酬的岗位。岗位薪酬范围主要集中在5000-6000元,此薪酬区间占比达到65%,超过10000元月薪的岗位更是达到480余个。岗位类型涉猎广泛,从技术研发到市场营销,从项目管理到设计创新,满足不同学历背景、不同就业择业观的年轻人个性化选择。

如海南扬航实业有限公司设立的“新媒体运营专员”等岗位,不仅无需工作经验,更为入职者提供系统的职业培训及广阔的发展空间。专为那些尚处于择业迷茫期、缺乏实际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提供了低门槛的入门机会,旨在助力他们在职业生涯初期便能平稳过渡,快速成长。

招聘会现场。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供图

为帮助求职者打通求职屏障,招聘会现场还准备了职业生涯规划及面试技巧指导、职业方向测评、政策咨询等多元化的服务板块,邀请专业人力资源导师坐镇,力求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全方位、深度化的职业指导与咨询服务。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一对一答疑等方式,合计为200名求职者深入解析各项就业优惠等政策服务。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是“椰城优才·智汇海口·职在椰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期间还有线上招聘会等活动还在持续火热进行中,多措并举,多场次、高频率搭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之间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提升更多企业与人才之间的黏度。


二维码
手机扫码浏览收藏

TOP